✖️70✖️

-
Sans rancune laissons-nous valser

🔝


这个是老号 


@laioCehn 我宝宝💙💙💙


-你好这里是70-


读「七十」或「七零」都可以,我本人读的是前者


不接稿,图片可自取,转载需标注


目前在混的:mbti


没有洁癖没有雷点


关于MBTI:

事INTP-T

一般只画intp个人向

只画自己想画的

通过作品来传达一些自己的思想,很欢迎各位在我的评论区里一起交流

乐衷于将评论区打造成大家进行思想碰撞、释放分享欲的地方

苯人是个正能量博主,可能看不出来,但是我确实是【?】虽然作品会有一定阴暗面,但是从阴暗中寻找阳光才是我想要的,想活得快乐就是这么简单


风格多变,因为想要成为的样子太多


可能会不回评论,但每条我都会认真读


有时候会画颜色图,只是为了练人体,不要很在意



附上mbti和八维测试结果

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✖️70✖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